定食屋

土方十四郎x坂田银时

【土银】缘由因起

脳洞モンスター:


*一点脑洞x
*带入灵魂摆渡世界观(?)
*日常混合同人
*无cp 有土银倾向

万事屋:
摆渡人 银时 管辖区 江户 契人 土方
眼镜灵 新八
兔妖 神乐

其他设定基本等同本传


摆渡人

“你不愿意转生,可摆渡人是要将自己的灵魂交给我的。相同的,失去了灵魂的摆渡人为冥界工作,并且获得永生。”
“如果你愿意将你的灵魂交给我?它们之中还包含着包括情感和记忆。”

“……那就这么说好了,阿银把灵魂交给你,不过商量一下,给阿银分配一个比较轻松的辖区吧?”
银时满不在乎的在冥王面前挖着鼻孔,冥王也对此表示习惯。

“我见过很多不在乎这些的。轻易的跟我定下了契约交出了灵魂,最后却又费劲心思想要知道曾经的一切。”

“阿银我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找一个人,他有着永恒的生命,我总不能一直做个游魂去找吧?我记得游魂慢慢的会消失,阿银我最怕鬼了,可不想做厉鬼哦。”
冥王无奈看着将自己小拇指上的不明物体随手弹走的银时,唤人来打扫一下地面。

“……就算你见到了,找到了。你也不会认出来他的,值得么?”

“阿银都走到你面前了你总不见得让阿银我白来吧?”

“那么契约成立,至少记住你自己的名字,我可懒的给你起名字。”


管辖区

“歌舞伎町……?”

“是一个死亡率很高的地方,不过您也只需要负责把亡灵送回冥界就好,如果有其他特殊任务,就只有冥王直接找您吩咐的时候才有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这里还有个江户的字样……”

“因为那里也是您的管辖区。”

“……歌舞伎町不是也在江户里吗?阿银我的管辖区直接写江户不就好了吗?!”

“我已经为您在歌舞伎町找好了开店的地方,每个管辖区的摆渡人都有着自己的一间店铺,用来吸引死去的灵魂。您顺着地址过去吧,那里一层的老婆子和冥界有点渊源,所以也打过招呼了。”

“不会是孟婆吧?!”
“等等……吸引死去的灵魂?!!你这让阿银我怎么安心的休息啊!!”


契人

“喂小子,还好吗?银桑我可抬不动你啊!”
银时不耐烦的用木刀拍了拍身前一动不动的土方。

“我……我记得……”

“已经是个死人了哦,青光眼,是被厉鬼缠身,不过那个厉鬼阿银已经解决掉了。”
“我看你死不瞑目的,就把你的灵魂塞回你的身体里了,死之前还一直躲在那边角落里瑟瑟发抖,怎么?你小子怕鬼?”

“谁怕鬼啊!”

“你不怕啊?那要不要来和阿银我签订契约?”

“你当你是魔法少女吗?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混蛋天然卷??”
艰难的支撑着自己身体,从趴在地上变成坐在地上的土方,以一种关爱智障的目光看着银时。

“你都已经死了还嚣张什么啊青光眼混蛋?给你小子两个选择,要么我现在带你回冥界,要么你现在和我签契约做我的契人,我就能让你继续活着,完成契约内容之后还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,怎么样?”

“冥冥冥……冥界?!你这个白卷到底是什么人啊!”

“阿银我是灵魂摆渡人,大概就是黑白无常?黑白鬼使之类的。”

“让我再问一个问题……你应该见过不少……那个…吧?为什么选我做契人?”

“阿银我看你的黑短直发和青光眼不顺眼啊!”


契约

“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……”
土方摸着手上‘银’字的痕迹,试图将痕迹从身上抹去,不过只是徒劳。

“契约啊。哦对了,青光眼你作为契人的这段时间里,离阿银我太远,你死,远离阿银时间太长,你死,阿银我死,你死。完成了阿银我契约上的任务就可以恢复原本正常的生活了,阿银我的契约任务是……是什么来着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银我记得好像是要找到一个人。”
银时的神情让土方知道,银时他确实是不记得更具体的信息了,只好拿出警察例行巡查的专业素养来。

“叫什么?”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长什么样子?”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他是你什么人?”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多大年纪?”
“阿银我依稀记得……他不会死。”

“……”

土方一副放弃的样子准备起身离开,却被银时制止了。
“喂小子,别忘了,现在离阿银我太远可是会死的。顺便,这里是整个江湖区域死去人们灵魂的聚集地,他们将聚集在这里由我送回冥界,你做了阿银我的契人之后也能看到他们哦。”

“他们……鬼吗?!!!!”


万事屋

“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江户辖区的灵魂摆渡人,坂田银时。你现在呆的地方是我家,也是万事屋。那边那个飘着的家伙是眼镜灵,新八,是由眼镜产生的物灵,那边那个拿着伞的是兔妖。”

土方此时才注意到自己呆的地方,没有一个‘人’在。包括他自己,都是个半尸。

“阿八,小神乐,这家伙以后就是万事屋打杂的了啊!”

“您好,阿银他一直是那样不着边际的!您不用太在意他!我是志村新八,万事屋的成员之一。”

“就是阿鲁,银酱让你做他的契人说不定只是想从你这里坑钱的阿鲁!”

“……我是江户的警察,名为土方十四郎。”


江户

“土方先生一定是找到女人了所以才要搬出真选组住的吧?那请把副长的位子乖乖让出来吧!”
总悟在真选组门口见到三天未归的土方之后,立刻从身上拿出了自己的手枪,面不改色的枪指土方。

“谁找女人了啊!!”

“喂喂,小子,这家伙现在可是阿银的契人,一个半死的家伙你手里的枪杀不了他哦。”

“换收鬼法器呢?”

“那倒是没问题来着?”
听到银时的话语,总悟立刻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而来的法器,摇晃着法器黑着脸,嘴里念叨着什么靠近土方。

“你们两个抖s混蛋?!!!”

银时面对近藤坐着,用两句话的功夫刷新了近藤等人的三观,并解释了土方为什么必须要去万事屋居住的原因。

“阿银我不能离开万事屋,那里是江户所有死去灵魂聚集地地方,阿银不在的话会出乱子,这个黑短直如果离阿银过远或者离开阿银时间太长,契约失效,阿银就该送他去冥界了。”

“可是十四他毕竟是江户的警察……”

“放心吧大猩猩!江户毕竟是阿银的管辖区,有问题的话阿银会跟着一起帮忙的,不过前提是给阿银我发点工资吧,毕竟阿银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啊—”

“那没问题啊哈哈哈哈……不过大猩猩是谁啊?!”


感应

“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场……”
土方躺在病床上,艰难的睁眼看向身旁坐着的银时。

“阿银我好像说过你离阿银太久太远会死的吧?你可是阿银的契人,阿银可是可以通过契约了解到你的想法和方位的。”
“所以说你以前的内心吐槽阿银可都知道哦。”


旧友

“……银……银时?!!!”

土方和银时在街上巡逻的时候,银时一把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抱了个满怀,而在发现对方是通缉犯之后,土方强忍住了自己逮捕对方的手。

“桂……你这家伙竟然敢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街上啊?!”

“你这个头发跟带了假发一样的家伙是谁啊……你怎么知道我叫银时?”

桂激动的身手抓住银时的双手摇晃了起来。
“银时?!我是你从小长大的战友啊!!之前你在战场上突然就消失了我和高杉怎么都找不到你!你究竟去哪 了?!”

“假发啊,阿银我真的不记得你说的这些东西了。”

“对啊!我是假发!你从小都是这么叫的啊!我向来都是‘不是假发是桂’这样回复你的啊!”

“虽然很耳熟但是阿银我的确不认识你啊假发。”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
敌人

“假发,银时那家伙已经堕落了。”
“我听神威说了,那家伙现在,可是整个江户管辖区的灵魂摆渡人。”
“向冥王交出了自己的灵魂记忆和情感,从而换取不死的永生啊。”

高杉的话带着狠劲,眼里流露出的全是对银时做法的不赞同。


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